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热门话题

物业管理差

发布时间:2018/1/22

 提问问题:阳光上城小区内,所有的下沉式垃圾箱全部坏掉,无人修理;下雪后,小区内道路无人清理;小区绿化带内脏乱差,无人管理;请问一下物业公司的监督主管部门,我们居民的物业费可以减半吗?我们的投诉,你们现场监督监察了吗?为什么一直不给居民解决?为什么一直采用推诿扯皮的方式来回答居民的投诉? 
部门回复:  您好,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一是下雪清扫问题,我们已督导物业公司加强清扫,并在下次雪天后,现场落实情况。二是垃圾桶问题,因小区目前处在交接状态,垃圾桶更换纳入到了物业服务合同当中,并且,现物业已将垃圾桶问题上报给了办事处。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