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热门话题

文化路小学放学时学生的安全问题

发布时间:2017/11/22

提问问题:  每到文化路小学下午放学时,在校门西100米人行道有一个推着液化气罐卖爆米花的!周围还有不少抽烟的!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作为家长我和城管、公安、安监都举报过,基本没有效果!能否请贵局协调相关部门进行一下清理工作!为放学的几百名学生和接学生的家长还有老师的安全做做工作!!
还有就是能否要求送学生的老师对买爆米花的学生及家长进行劝导!要是学生一个都不买,那这个推着液化气罐的也就不会再来了!
谢谢 
部门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学校及学生安全的关注。我们会积极向城管部门反映此问题,争取早日解决,同时要求学校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工作,教育学生在上下学路上严禁购买流动摊点上没有卫生保障的不安全食品。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