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热门话题

关于芝罘岛东路栏杆设置问题

发布时间:2016/12/23

问题:芝罘岛东路车辆很少,但不知哪位天才发现需要增加栏杆,已经感觉很惊叹!
更为惊叹的是,前几天,不知是什么部门,又重新整理了一下栏杆,直接把打捞局小区的路口给堵死了。
芝罘岛东路总共只有3个小区,这种栏杆,除了给人添堵,还能干啥啊?
请协助解决一些这个问题,谢谢!

芝罘岛街道办事处答复:您好,感谢你对辖区工作的关心。据了解,芝罘岛东路护栏安装是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并充分考虑居民及车辆出行安全进行设置。部分路口未设置出口以及部分原路口封堵是根据前期相邻出口过近发生拥堵或安全事故进行了调整。对于护栏的设置,交警部门、公路局以及施工方进行了充分论证,若仍有疑问,可联系芝罘区公路局,电话为6295607。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