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热门话题

小区外墙能否增加保温

发布时间:2016/10/8

问题:小区是老小区,楼房大多都是2000年前建的。外墙没有保温,冬天冷夏天热虽然冬天都供暖气,但是效果很不好,也浪费能源,和现在国家要求的绿色节能环保的大方针不相符。请问有没有增加外墙保温的计划。

区住房和建设局回复:申请既有建筑节能与供热计量改造的项目要求如下:楼房一般是框架结构的、小区尽量是全封闭的、并设有独立的集中换热站,楼房须通过专家现场勘查评定能够达到节能改造标准。同时,供热系统要求采用一户一循环的方式,并在楼道内设有可以安装计量表的管道井。参加既改的整个小区业主应全部同意改造,并承担一定比例的改造费用、积极配合改造,由业主委员会或物业公司根据项目审批属地向市、区住建局节能开发办提出申请。另外,外围护结构的改造与供热计量改造和供热管网改造要一起进行,不能只对外围结构进行节能改造。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