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热门话题

房屋租赁补贴咨询

发布时间:2016/4/15

     问题:
    夫妻双方都是芝罘区户籍,但户口不在一起,不在一个办事处,男女双方都无房,户口都在双方父母户口本上,孩子在姥姥户口本,请问这种情况要申请住房补贴,是到哪个办事处申请?是个人申请个人的吗?还是按家庭一户申请?是去办事处还是居委会,需要提供什么材料,谢谢。 
    白石街道办事处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白石街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申请租赁保障性住房,首先要求申请人年满25周岁以上,芝罘区常驻户口3年以上,人均年收入29660元以下,符合政策的携带申请人所在辖区的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到所在申请人所在户籍地办理。若女方作为申请人,携带一家三口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到女方户籍地所在办事处进行办理;若男方作为申请人,携带一家三口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及孩子出生证明,到男方户籍地所在办事处进行办理。请以家庭人口数申请,不要以个人身份申请。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