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公众参与
序号:9711 姓名:guest 责任部门:区发改局
问题状态: 提交时间:2013/3/17 答复时间:2013/3/21
主题:关注幸福,关注我们的家园

内容:尊敬的领导,在你百忙之中,请你抽出时间到幸福片区转转,看看那里的道路(例如福盈路西段、福泰路、珠玑东路16村装潢材料市场等等),污水横流,泥泥浆翻滚,没人管,没人理,看看那里的有没有路灯,看看有没有一处公园,有没有一处绿地(不要把小区绿化、道路两边的树也算上),有没有一处大型广场,30万居民啊,这是芝罘区最平坦的地方,也是最大的社区,难道这就是创建文明城市的结果。不要把资金都投到东边,亮化完了美化,打造什么不夜城,我们只希望回家的道路平坦一点,夜间出门有点亮光,有处休闲的场所,作为一名普通的芝罘区居民,要求不高吧!!!!

答复:你所反映的问题不在我部门管辖范围之内,建议你向住建部门反映。谢谢关注!

满意度调查: 查询密码: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当前没有网民参与满意度调查。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