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公众参与
序号:8566 姓名:混凝土 责任部门:海洋与渔业局
问题状态: 提交时间:2012/7/21 答复时间:2012/8/7
主题:谁来管管这些电鱼的

内容:近几日在外夹河上从东榆树庄村至小沙埠,经常有电鱼的。

答复:市民反映在东榆树至小沙埠附近经常有违法电鱼的情况,我局已联合水利部门和公安部门对夹河进行联合执法,对违法电鱼的作业工具依法予以没收,以后的几次巡查中均未发现电鱼行为。夹河环境复杂,又是跨区河流,希望市民举报时有准确的时间和地点,并举报至有管辖权的部门。

满意度调查: 查询密码: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当前没有网民参与满意度调查。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