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公众参与
序号:18835 姓名:guest 责任部门:芝罘公路局
问题状态: 提交时间:2018/10/17 答复时间:2018/11/21
主题:冰轮路与红旗西路右拐弯车道问题

内容:贵局领导你们好,我想问一下冰轮路与红旗西路路口右拐弯车道没有改造计划吗?冰轮路北段何时才能修通?冰轮路承担着大货车进城的主要任务,但是现在路太窄严重制约着同行效率,造成此路段经常性堵车,建议铲除两边绿化带腾出车道以缓解同行压力,建议快速打通南北无头路段,建议一并铲除只楚路西段两侧绿化带,望贵局能实地考察,真正让大家出行更方便。谢谢!

答复:1.北段属于城建项目,是否建设以及何时建成,建议联系城建部门
2.红旗路至只楚路交通拥堵问题,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公路.交警等部门已多次沟通和实地勘查,形成初步建议,正在落实项目和资金。

满意度调查: 查询密码: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当前没有网民参与满意度调查。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