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公众参与
序号:18676 姓名:guest 责任部门:区城管局
问题状态: 提交时间:2018/9/7 答复时间:2018/9/30
主题:公共场所被拆除为私人住所违章建设做嫁衣!

内容:你好,之前向规划局反映了问题,规划局回复说进行了前期调查后交给了政府部门,让联系政府和城管,我们是塔山中路11号楼的住户,11号楼西侧原来是公共的停车场,小区内的居民都可受益停车,没想到前段时间有关部门以清理小区为由干脆利落地拆除了,给一楼西户做了嫁衣,做起了违章建筑,并且将楼体西侧、南侧空地全部水泥围堵住,在违章建筑初期6月份便到部门反映问题,一直到现在违章初有规模仍未得到任何解决,只在水泥墙上开了一个自家门,并且现在变本加厉将后院花坛树木砍伐不知又要建什么违章建筑,曾向部门反映了三次问题没有任何效果,希望部门能尽快给群众一个答复,能给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案,如还是未得到解决只能继续向有关部门反映不作为的情况了。如果反映部门不正确希望指点正确的部门。

答复:您好,请向规划部门反映此类问题,谢谢参与!

满意度调查: 查询密码: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当前没有网民参与满意度调查。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