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公众参与
序号:18569 姓名:guest 责任部门:区住房和建设局
问题状态: 提交时间:2018/8/16 答复时间:2018/8/21
主题:南尧万科中南府无证施工

内容:南尧万科中南府项目尚未取得项目施工许可证、不具有完备开工报建手续,但南尧实业公司已进行围挡施工多月,进行挖土开槽。8月15日,更是对富尧街88号-91号两栋居民楼配套停车位、绿化带、过道及其他设施进行围挡施工,侵害了相关居民合法权益。如果施工方取得相关手续,可按规定施工,如果施工方属于非法施工,请立即制止并恢复富尧街88号-91号两栋居民楼配套设施原貌。

答复:我局在8月15日接到多起群众反应贵辖区内位于烟台旅游学校东南侧的南尧建设项目存在安全隐患及扬尘污染的投诉,派专人到项目现场了解情况,建设管理科工作人员现场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烟芝建执停字【2018】第025号)1份,责令立即停工。并于8月20日就该项目未办理施工许可手续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通过内网将《关于南尧中南府项目有关情况的函》转至世回尧办事处,希望办事处督促相关单位尽快办理相关手续且手续办理完毕前停止建设。我局安全生产监管人员经实地调查发现该项目未办理任何建设手续,现场已告知南尧村现场负责人,在办结建设手续之前停止施工。同时将现场情况以书面工作函的方式发给世回尧街道办事处,告知现场存在的隐患,由街道办事处责令该项目建设单位停止作业,加紧办理建设手续,同时做好周边建筑物的加固防护及施工现场的扬尘治理措施。

满意度调查: 查询密码: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当前没有网民参与满意度调查。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