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公众参与
序号:18331 姓名:guest 责任部门:区发改局
问题状态: 提交时间:2018/6/27 答复时间:2018/6/28
主题:小区居民楼偷偷安装信号塔未征得业主同意

内容: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玺萌橘子洲小区物业偷偷在48号楼安装多处移动信号塔,并未告知且征得业主同意,属于偷偷将业主的生命安全卖给了移动信号塔的业主单位,且所有收益全部私吞,财政情况从不公开。这种在金钱面前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于不顾的企业,为啥还会存在?有关部门到底是哪个部门能出来管管,给我们老百姓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答复:您好,您咨询的问题非我单位职责范围内的工作。

满意度调查: 查询密码: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当前没有网民参与满意度调查。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