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公众参与
序号:18084 姓名:guest 责任部门:区教体局
问题状态: 提交时间:2018/5/13 答复时间:2018/5/16
主题:别给家长布置作业!

内容:齐鲁小名士!安全平台!行走齐鲁,这些难道不通过网络,就不能对学生进行教育了吗?教育局的领导们,能不能别整天整这些没用的活给家长做。学生不让带手机进课堂,只能回家做,而且要注册等一系列繁杂的程序,学生不会,家长只能代劳!失去了活动的意义!你们明知还要布置!能不能别为了自己升官发财而布置一些没有任何意义的破活给家长做!

答复:您好,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指导纲要》精神,烟台市于2016年加入了中国教育学会开展的安全教育实验区创建活动,建立了烟台市学校安全教育信息化平台,实现全市各学校、幼儿园安全教育全覆盖,推动全市学校公共安全教育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我市学校安全教育整体水平。芝罘区教体局严格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充分利用安全教育平台开展安全教育、发布安全提醒,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和义务。关于齐鲁小名士和"行走齐鲁"活动的开展,是我们对省、市相关要求的严格落实,也是为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满意度调查: 查询密码: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当前没有网民参与满意度调查。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