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公众参与
序号:17365 姓名:guest 责任部门:区卫计局
问题状态: 提交时间:2017/11/23 答复时间:2017/11/30
主题:关于独生子女证原始审批表复印盖章事宜

内容:您好!本人生于1982年生于烟台芝罘,是家庭独生子女。目前在为父母办理户口投靠入京相关事宜,目前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提出,由于独生子女证书是2007年补办的,要求提供2007年补发的独生子女证原始审批表复印件并盖章。请问我该如何取得上述原始审批表,十分感谢!

答复:您好,《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由户籍所在地街道计生办或母亲工作单位所在地街道计生办办理,由于您的留言未注明您父母具体户籍所在地或母亲工作单位,所以无法核实相关信息,如您方便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咨询科室电话0535-6226184。

满意度调查: 查询密码: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当前没有网民参与满意度调查。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