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公众参与
序号:17355 姓名:guest 责任部门:海洋与渔业局
问题状态: 提交时间:2017/11/21 答复时间:2017/12/5
主题:夹河电鱼的问题

内容:你好,很长的一段时间夹河都有电船在电鱼,大少通杀,小鱼三五公分长,芝水市场有卖的,一盆一盆的其他市场也有,这样对生态系统有太大的影响,为什么没有相关的部门来管管呢?而威海的河流都有专职人员管理,绝对不允许电鱼网鱼,抓到很罚,这样才能保护好生态系统,我们烟台也有河长制,怎么就没有人来巡查?难道是作样子吗?

答复:孙先生您好,接到您的举报信息后,区渔政站非常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处理并向市渔政站作了汇报。
一直以来,市、区两级渔政部门对夹河流域非法电鱼问题十分重视,每年都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自2014年起,市渔政站专门抽调三名执法人员组成专项执法小组,对夹河实行日巡查制度,设立公告牌,公示举报电话,并经常性组织突击检查和联合执法。
如果您以后发现有违规行为请及时打电话举报,以便及时查处。谢谢!
市渔政专项执法组电话:6712979
区渔政站电话:6225966

满意度调查: 查询密码: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当前没有网民参与满意度调查。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