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公众参与
序号:16924 姓名:guest 责任部门:环保局
问题状态: 提交时间:2017/8/9 答复时间:2017/8/20
主题:高压电塔问题,请回复,谢谢

内容:锦绣新城一期那里好多220千伏的高压电塔,旁边也没有防护措施?电塔本身有电没有?一期那个小广场那里也有一个,好多孩子在那里玩,不会触电吗?尤其打雷下雨的时候,不会出问题吗?为什么不走地下呢?不是更安全些?那里感觉电塔也太密集了!有电的是电塔还是高压线?感觉离房子那么近,高压电塔不会大风刮倒吗?或者高压线脱落,会不会造成行人或者住户触电?

答复: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到高压输送电线的安全问题,高压电塔的架设属于国家电网烟台供电公司负责,您可以持高压电塔的编号到供电公司进行相关情况的咨询。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调查: 查询密码: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当前没有网民参与满意度调查。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