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公众参与
序号:16910 姓名:guest 责任部门:民政局
问题状态: 提交时间:2017/8/7 答复时间:2017/8/10
主题:居委会通知复员军人去领纪念品

内容:如题目。但是需要带身份证、户口本、退伍证等证件。既然能通知到本人,说明已经登记在案,何必弄得这样复杂?再则,因为都知道的原因,八几年把复转军人的退役证书全部收回,以后再无补发。现在哪里去拿证书?向居委会说明情况,回答是按照上边的要求办,其他不管。上述情况难道上边不清楚?本来是一件好事,搞得让人窝心。

答复:八一期间发放纪念品,都是各街道自己组织的,区一级没统一要求。
没有退伍证的退役人员,可以复印档案里的"退伍登记表"来证明。
关于上述情况我们一定会给各街道沟通,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要把好事办好。

满意度调查: 查询密码: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当前没有网民参与满意度调查。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