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公众参与
序号:15030 姓名:guest 责任部门:统计局
问题状态: 提交时间:2016/3/2 答复时间:2016/3/8
主题:需要2014年农村年人均收入的基数数据

内容:我们缴纳社会抚养费需要芝罘区农村年人均收入基数的数据··就因为这个数据我们等了大半年··希望能告知我们一下·

答复:  您好!依据《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城乡住户调查一体化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国统字〔2012〕22号),自2013年起居民收入状况采取全国城乡住户调查体系调查。由于我区城镇化率100%,因此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的居民样本均为城镇居民,测算的人均可支配收入及人均消费支出数据均为城镇居民数据,不进行农村居民数据测算。
  2014年,我区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36751元。根据统计方法和统计口径,我区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无法提供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

满意度调查: 查询密码: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当前没有网民参与满意度调查。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