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烟台芝罘区门户网站! 今日天气:
区内导航 | 政务微博 | 政务微信 |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烟台芝罘 > 公众参与
序号:12571 姓名:guest 责任部门:海洋与渔业局
问题状态: 提交时间:2014/9/15 答复时间:2014/10/16
主题:请教一个问题

内容:有人在芝罘区东山宾馆外面栈桥终端的穹顶登船处,大量放生活的海产品,包括海蛤、海螺等贝壳类,基本落在下面登船楼梯附近海底,数量通常一次在十几二十几麻袋包左右。请问:此处放生这类海洋生物能否存活?如果海底情况不行,您建议什么处所比较合适呢?

答复:芝罘区东山宾馆外海区由长生集团管理使用,由海域使用确权证,每年上缴海域使用金,海区内主要养殖大量的海参、贝壳类等海珍品。根据咨询所反映的十几二十几麻袋贝壳类,属于苗种,放入海里进行人工增值,如果保护得当基本能存活。

满意度调查: 查询密码: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当前没有网民参与满意度调查。
Copyright©2004-2015 烟台市芝罘区委区政府主办 烟台市芝罘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
电子邮箱:wxb6211875@126.com 鲁ICP备0503344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65号 管理登录